Saturday 25 February 2012

天使之音-短宣隊員的分享 - Eva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台灣短宣 在這兩次的短宣都有很好的操練與學習 在團隊事奉中學習如何合一如何放下老我 也在探訪的家庭中看到自己的富足和別人的需要與欠缺 學習如何適時的開口向人傳講如何經歷 神的恩典及自己生命改變的歷程 也學習和不同的教會同工一起同心合意配搭 學習順服放下自己 在這次的短宣我更經歷到我們 神的同在 神的眷顧與保守 和大家分享這樣經歷

12月22日我們被安排和高雄生命樹台福教會一起配搭服事 生命樹是一家服務外勞的教會 所有會有中有很多的外籍新娘及外籍勞工 所以他們的牧師是一位美國籍的洋人牧師叫 Pastor Allan 這一天我們說好要到楠梓區的榮民安養院為五、六十位的長輩一起作服事 當時安養院也要求我們要準時開始也要在一定的時間內要結束 (因為長輩需要休息)當時我也和Pastor Allan的師母說好整個流程除了前面的開場由生命樹後面都交給短宣隊 那天早上我們從住的地方搭捷運來到了楠梓區 由Allan牧師開著借來的箱型車來接我們八個人

到安養院 到達時時間已剩下不多了 我最後一個下車 隊員都站在車旁等我 我繞到後行李箱拿裝著我們所有道具的行李袋 這同時Allan 牧師一手扶著後行李蓋等待我把行李袋拿走 我一邊拿還一邊向他道謝 當我背起行李袋走向其他人 突然聽到匡的一聲 有東西重重地打中我的後腦勺 感覺好像西瓜被擘成兩半 我無法形容當時自己還來不及反應發生什麼事的表情但依舊可以看到其他隊員全部睜大眼睛 張開口個個驚訝的表情 我開始眼淚鼻涕流了下來

我的頭應該如卡通圖畫般冒金星吧 抱著頭喊著痛啊主啊痛啊 隊員都快步走向我關心我的狀況 看看有沒有出血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為什麼牧師會用行李箱蓋敲我的頭? 就在大家還驚慌失措 有人來催了說節目還有十分鐘就要開始了

大家問: Eva你可以嗎?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可不可以? 有沒有腦震盪? ( 根據我們的醫生哈哈告訴我 如果我八小時內有嘔吐 就要緊急去醫院了) 剩下這幾分鐘要決定我們到底要不要繼續還是拖一下時間? 我心中禱告 神 我們的隊員也圍著我一起禱告 我說: “ 主啊 這事工可是為了要榮耀祢為要宣揚祢的名 祢若歡喜我作就醫治我 眷顧我 別讓我出問題 短宣還沒結束還有三天ㄚ 主啊求祢指引我如何決定” 又有人催了 猜我說什麼? “ OK 照計劃進行 唱詩歌 作見證 表演 我來帶動跳”


感謝 神的恩點從頭到尾都沒有出槌 沒有嘔吐 甚至做了非常好的結束 事後我們探討這件事時 隊員都說 “ 當時車後蓋打在我頭上時 他們聽到的是好清脆又好響的鋼盔聲 他們都嚇一跳”Eva的頭是鋼盔作的弟兄姐妹鋼盔聲 是不是如以弗所書第六章11:要穿戴 神所賜的全副軍裝 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戴上救恩的頭盔 拿著聖靈的寶劍


到底被敲有多痛? 家裡若有車可以試試看 你們想準備蓋行李蓋的力量會有多大呢? 我們的隊員因為親眼目睹這一幕造成對車子行李蓋產生恐懼症包括我自己 總會不斷提醒人不要敲我的頭喔
我知道若不是 神一路看顧 我們什麼都不能做 若是我們做的平順 我們要將這樣的榮耀歸給 神 阿門!

有段經文與大家互相敏勉勵
賽58:11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 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 骨頭強壯 你必像澆灌的園子 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