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February 2012

天使之音-短宣隊員的分享 - Angela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神,讓我有機會站在這裡分享去年年底在台灣短宣的成長與學習。這一次的旅程有太多太多的事要感恩,包括自己在假期上可以安排出時間參加短宣,還有整個短宣行程的經歷等。

我也曾經懷疑過,到底我在短宣可以做什麼?傳福音?第一次見面就跟人家傳福音?傳一次夠嗎?那之後如何跟進?我也會質疑短宣的效能在哪裡?就這樣一兩次的見面,甚至可能只是幾分鐘的談話,真的能將福音說清楚講明白嗎?

我不知道弟兄姊妹們是否有跟我一樣的質疑,但是當我這次去了短宣之後我明白「神的計畫高過人的計畫、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真的不是我要在短宣中做什麼,或是我能在短宣中做什麼,而是上帝要我在其中做什麼?”

也許是傾聽人們生命中的憂愁和煩惱,也許是分享他們心中的夢想和願望、也許是為他們禱告、甚至也許只是一個擁抱或依據安慰的話。

· 仁雄教會

我相信這些事的發生並非偶然,因為很多事情都不是在自己可以掌控的範圍,甚至有許多突如其來的安排及事件都讓我從中學習到許多功課。

感謝神!讓我沒有因為人的計畫或自己的意念而吝嗇給與。因為他的計畫是超過我們眼睛所見,耳朵所聽,頭腦所思想的。

每個人在信主或認識上帝的過程中,都有許多天使或見證人不斷地在我們生命當中出現,每一次他們的參與都會讓我們因著他們所發出的光使我們可以更靠近上帝一些。我們是否也願意用我們生命成為別人生命當中的光呢?即使我們只是一小支蠟燭也可以在這充滿黑暗的世代中,幫助這些渴慕愛且失喪的靈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