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December 2010

12月8日 - 短宣隊日記

Andy代香遠 post~~~

Eva 姐和我是短宣隊倒數第二批出的隊員,搭夜機對我們有年紀之人是個考驗,因為熬一次夜,常要好幾天來恢復,所以決定上機就要睡大覺養精神。我把聖經帶在隨身行李,準備睡起來好靈修。

沒想到有個baby成夜在啼哭,想必機艙的氣壓讓baby很不舒服,辛苦了小baby的父母,輪流抱著一整夜在哄他。

因為真的沒法子入睡,只好先去洗手間刷牙梳起洗殺時間。

回座時看到隔鄰的乘客跪在座位的地上。滿臉痛苦,說不知道為何他的右腳很疼痛。我正好這幾天腰椎也在痛,立刻想到我有帶酸痛貼布,就給了他一塊。
看他位置前放了一本聖經,等他禱告完起身,我問他︰「請問你是基督徒嗎?」他說是,他很早就信主了,但移民雪梨後就把 神遺忘在在台灣,一直在追求世俗的慾望。但他是去年生了一場大病,住院五十天,撿回一條命後才回歸神的懷抱,現在讀神學院。又說︰他剛剛才在為他的腳痛求主幫助,沒想到抬起頭來,就有人送他酸痛貼布了。哈哈!
一路上他跟我分享他重病時如何遇見 神, 神又教了他的什麼功課。再一次見證主的大能和奇妙。
又聊到十幾年前的某件事,我覺得熟悉,問他︰認識某某某嗎?(
他說︰認識啊,他的那場大病,讓某某某看到 神的奇蹟,也信主了,現在是熱心侍奉主的弟兄了呢。
我大笑,那某某某以前跟我們吃吃喝喝,是酒肉朋友啊,他也大笑,說沒錯沒錯。所以某某某信了主後,他常虧這位弟兄說︰「厚, 神怎麼這樣,讓我生大病,給你看到奇蹟來信主;好到你,雖(倒霉)到我!」
那弟兄也笑,常說自己所受的恩典超過他想像,所以愈發熱心。
就這樣,連在飛機上,主都派了天使來建造我這次短宣的信心。飛機一下子就到了台灣,我們為互相代禱後才告別,澳洲台灣回來18年,這是我回台最舒適的一次旅程。
相信也是兄姐們在背後的代禱,讓我們一上飛機就有天使來備課。感謝主!

4 comments:

  1. 看了香遠姐的雜札記 覺得有點慚愧 因為我和女兒一上飛機 擺了個自己覺得最舒服的姿勢 倒頭就開始睡 一直到感覺好像流口水了....原來不是流口水 是空服員推餐出來 實在是太香了 怎麼可以錯過呢 飽足一餐之後 竟然又開始睡了 一直到空服員說"小姐 請起來用早餐了" 感謝我們的 神 我們平安抵達台灣了 明天最後的Tammy and May就要到達 我們也要開始短宣了 謝謝弟兄姐內的禱告 短宣隊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耶!! 短宣扎記終於正式開張了~~

    在飛機上就有見證了!! 不錯喔!!

    肉絲阿姨您太厲害了.. 可以在飛機上酒足飯飽.. 像您這樣的人不多呀!!!!

    大家加油喔!

    ReplyDelete
  3. 主席太累了 辛苦了
    口水有擦乾淨嗎?

    ReplyDelete
  4. FIRST DAY!!! GOOOOOOOOOOOO TEA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