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December 2010

12月18日 - 香遠姊日記

18日早上在員生醫院原計劃是三場服事,但臨時加了一場,短宣隊還是全力配合非常賣力。雖然在洗腎室的服事令人心情相當沈重,因眼前的鄉親們正明明地在受苦,可以任意走動的我,感覺喜樂的話語很難隨口講出來,但還是唱詩歌,一一向躺在床上洗腎的鄉親獻上問候和祝福。

下午跟周長老、昭昭長老,依依不得告別後,從員林南下到高雄。

在高雄住在李弟兄、婷婷姐家中。到達住處時,主人傳下話來說還沒打掃好,所以讓我們在路邊等了一會兒。放好行李後,李弟兄很熱心的拉著短宣隊泡茶聊天。

因為衛生還沒打掃好,行李沒辦法打開、也無法休息。我沈浸在不習慣的情緒中,只見瑪麗師母默默的去打掃浴室,我才勉強振作起來。

這次出門,先生就擔心我會住不習慣,因為本人有小潔僻,對住宿相當之挑剔,很怕我捉狂,所以一直叫我如果住不習慣就去找旅館。

但參加短宣後我深深明白,短宣是團體行動。我們是在當兵,要服從,不能你想怎樣就怎樣。

還好師母隨即帶大家到愛羊教會暖身,並參加少年團契,轉移了我的注意力。

師母是對的,只要一開始服事,短宣隊的活力就回來了。林滿香牧師帶大家在教會轉了圈,認識環境。

我為這個才成立不久的教會感到非常欣喜,在林牧師殷勤的帶領下,一切都甚好。
少年團契開始,Wallace先帶大家Q&A破冰,短宣隊很快就跟大家打成一片了。

聚會完回到住處,因為廁所有的不堪使用,所以我們排隊輪流使用一個廁所,非常緊張。因廁所漏水一整夜,加上外面吵雜,所以也一夜不得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