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December 2010

12月24日 - 香遠姊日記

今天一早在大仁國中就有服事,六點多就得出門,師母原本計劃晚上九點就要放大家回去洗澡。但是隨著一次又一次排練演出內容、修改,短宣隊員依然是到半夜才休息。

抓住師母不在的空檔,隊員們密謀著24日要怎麼幫師母慶生,給她一個驚喜。但想出來的主意,我覺得都很餿,例如︰大仁國中服事後,我拖住師母在外面逛,其他人打電話騙師母說Wallace跟小雨打架,小雨跑掉了,要師母趕回去教會調解,大家再一起跑出來祝師母生日快樂。

但我說我們這種有年紀之人是禁不起這種驚嚇的。最後是請牧師從雪梨email影片,最好是請牧師多講幾句浪漫的話,把師母感動到雞皮瘩疙掉滿地才好。

這其間,May、小雨和Tammy先去訂蛋糕,但因為師母管教甚嚴,出門一趟也要事先報備,所以她們先拿幾件去洗衣店再繞去蛋糕店~~呵呵。

大仁國中的服事很精彩,那些國中生比較害羞,但是短宣隊員還是盡力的把氣氛帶起來,並且把耶穌介紹給大家。

比較糗的是,我在唱歌時太忘我,邊唱邊跳,一腳踩進水溝,當場摔趴在全校數百名師生面前,讓保健室的護士帶進去敷藥。那護士說她站在窗口看我們表演,眼睜睜地看到我重重摔跤那幕,說還好我沒有往後仰,因為在我後方有顆大石頭,如果我往後倒,她當場就要替我叫救護車了。

摔跤後我雖力持鎮定,但很多事都混亂到記不起來,不過我覺得短宣隊這次超讚的,每次服事的內容都不一樣,對象不一樣,場合也不一樣,但都沒難倒大家。這真要感謝教會弟兄姐妹們在大後方的代禱,更感謝天父的保守和看顧。

大仁國中服事後,大家才有時間去吃早餐,師母隨後給大家一段自由時間,不過年青人們還是先回教會集合,把蛋糕拿到手,再把師母拐回教會,給她生日驚奇。

隨後我們三個媽媽,跟著高醫師去吃午餐,和他們親家聊天,醫師的父親剛回天家,願主安慰他們一家。

醫師一家告別後,我們再去探訪了一位姐妹。下午回教會集合聚餐。現在我們在這種時候都會自動散開,各自去找不同人聊天,尤其是新來教會的人一定要過去多多關懷,不能自己人埋成一堆。

再練習了報佳音的歌,就分組出門去報佳音了。(我行動暫時不是很方便,所以留守教會寫短宣日記。)

明後天就是重頭戲,明晚是愛羊教會的聖誕節晚會,短宣隊有詩歌、戲劇、見證分享。前幾天我們已經出去掃街好幾遍,連發了幾天的單張邀請人來參與。這幾天在愛羊,短宣隊的年青人已經有了一群忠實粉絲。這裏是很溫暖的大家庭,能來參加短宣的我們,真是何其有幸為主所用哪

4 comments:

  1. 記得去年師母生日好像也是把師母騙去洗頭嗎??

    ReplyDelete
  2. 不知道師母是不是有被牧師的浪漫弄到落淚

    看明天就是短宣的最後一天
    好個JOURNEY阿

    加油歐

    要有始有終喔

    God Bless and Merry Christmas.

    ReplyDelete
  3. 厚喔 香遠妹妹不單是阿姐稍稍離開妳一下
    妳就唱到跌到水溝裡去 害阿姐好是內疚
    結果我們一結束 我們才分開
    我才發現妳把高醫師寫成王醫師了
    原來妳和我有一樣的毛病 喜歡把人家改姓ㄚ
    哈~哈~哈~
    有在注意短宣消息的弟兄姐妹
    我們所有的短宣隊員已都各自回到自己的家了
    我們的甜蜜小姐也在今天早上我把她送去機場
    她要去日本跨年啦~~~

    ReplyDelete
  4. EVA阿計︰我回雪梨了。25日的日記有寫,可是開檔案時問我要不要取代現有格式???我亂按了一下yes,就整個不見了,厚!

    如果要補,我還要找妳提大綱才行了~~

    謝謝妳一路的照顧,十幾天的相處總算讓我看清妳的真面目了,呵呵,妳真的是內外兼具、宜室宜家的好女子哪,感動!!!很開心跟妳一路同行。

    ReplyDelete